咦喂喂

COLOURFUL

【MOP】意识互换

月黑风高,三更半夜,两个交叠的身影仿佛在干着什么见不得TF的事。

“Megatron你慢点...”
“嘴上这么说,其实内芯也想快点对吧,Optimus?”
“别这样,太快了我接受不了...”
“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...哎哟!”
红蓝机体仰面朝天被打倒在地。他迅速爬起,完全没有领袖的风采,讨好似的对面前的TF说:“轻点!不芯疼我这也是你的机体吧!”
灰色军机品抿嘴:“至少还有三天,Megatron你再等等吧。”

似乎哪里出了差错。
事实上这会使汽车人或者霸天虎震惊——Optimus和Megatron互换了身体。

一切都得追溯到那炉渣的灰死病。
意外感染病毒的Optimus——那个躺着都不安宁的Megatron造成的!真是都朝不虑夕了还不忘拉火伴下水!
患病在身格外虚弱的Optimus芯拔凉拔凉的,他没有允许Bumblebee英勇自荐,决定孑然去Megatron的意识世界。

当然,现在也是足够后悔的了。
放着看见一些不干不净让他恼羞成怒的影像不说,放着Megatron耍无赖不说,好歹他最后总是拿到了解药配方。

Optimus上线后,发现狂派的情报官刚在自己胸口插入一块黑暗能量。他下意识合上战斗面罩同时发出号令:“汽车人,进攻!”
咦我战斗面罩呢?咦我的汽车人呢?咦我是谁我在哪?
四下一片沉默。
“陛下不是傻了吧?”Knockout凑到Breakdown旁低问。

这边Megatron面临同样的疑惑。一睁眼就是Ratchet放大的面甲,气得他以为自己被强拆了抬起手准备一炮烘了这个噩梦。
咦我融合炮呢?咦我的霸天虎呢?咦我是谁我在哪?

怎么断开大脑连接后意识就互换了?!

Optimus暗使自己冷静,试图自然地面对霸天虎:“我有事要处理,你们能先回避一下吗...”
Megatron平时不都直接叫我们滚出去的吗?
好在他们很快退下了。Optimus立即给Megatron发出通讯请求。
“嘀”请求成功。
对方竟然意外的冷静:“我想你也知道了,Optimus。我们得约个时间谈谈。”

拿到大脑连接线很容易。然而两派的军医都很负责地提出了小建议:“虽然不了解你想做什么,但是三天内大脑连接线不可重复使用。”
WTF?!

到了约定地点后,Optimus老远就看见抱着大脑连接线的红蓝机体。再低头看看拿在自己手中的大脑连接线,发出感叹:原来我比Megatron小这么多...
当然在Megatron充电床上这种感叹也不只一次了。
“Megatron,即使现在有大脑连接线也无法交换回来。相信Ratchet告诉过你,三天内不能重复使用,强制连接会导致中央处理器受损...所以Megatron你慢点...”
“嘴上这么说,其实内芯也想快点对吧,Optimus?”
Optimus很纠结地看着属于自己的面甲配上下流的表情,实在没忍住,一拳打翻了Megatron。

......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只能暂时假扮对方。

狂派表示最近几天首领很奇怪。
“Megatron陛下,我找到了一件新型毁灭性武器,发动进攻吧!汽车人一定束手无策!”Starscream像是在考验智商一般指着一堆破铜烂铁。眼睁睁看着破坏大帝明显愣神了,身后的Soundwave不动声色:Starscream又要被揍了。
“呃...如果修理一下,应该会是件不错的武器...我们现在进攻汽车人不能操之过急,你们最近可以休息了。”
Megatron竟然没动手,甚至没有骂Starscream愚蠢?!
如果Shockwave在,肯定会说这不符合逻辑!Soundwave默默想着。
“Soundwave?Knockout提到过说你的充电状态很不好。你可以停止收集情报,休息几天吧。”
Soundwave音频面具差点碎了。
Knockout因为抛光耽误了能量采集,Megatron也没有罚这个小红跑车被刮漆。
芯思单纯的霸天虎抱头痛哭:普神开眼了!日子终于好过了!

当然博派就没那么走运了,个个表示很芯塞。
“我们又发现狂派正在开采的一座能量矿,如果想得到我们必须...”
“铲除博派防止骚扰!”
“......”
迎上汽车人的目光,Megatron才意识到说错话了。他咳嗽两声,尽力模仿Optimus的神态:“我是说,铲除狂派...不过我认为我们最近休息一段日子比较好。”底下的汽车人齐齐歪着脑袋看着他,盯得他毛骨悚然。
最后还是Bulkhead打破尬局:“Prime说的对。”
这都只是小小的前奏。
一次Bumblebee做任务出了差错,兴致缺缺去找Optimus。通常温和的领袖并不会责怪他的小侦察兵,而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。
可惜现在的领袖并不是Optimus。
“愚蠢!”还嫌不够,刚要开口再骂点什么,恍然想起这不是手下Starscream。同时他对上了汽车人惊愕的目光。特别是Bumblebee,不可置信睁大了光学镜,悲伤的小翅膀耷拉的极低。

Bulkhead更像个苦力工一样,被指挥干这干那。
“Bulkhead,把钢块搬到那里去。”
“Bulkhead,把Ratchet这台仪器丢出去。”
“Prime,为什么我得干这么多活儿?”
“呃...你这么大块儿头不干活儿?”

以及领袖似乎比以前更爱洗澡了。

某种意义上,互换意识是一件好事——对Megatron来说。
红蓝机体久久站立于浴室,他几近痴迷地抚摸自己,从颈部精细的线缆一路向下,顺着胸甲与柔美的腰线,到对接面板后动作戛然而止。他闷着喘气收手。炉渣!我不可能把自己拆一遍啊!
能享受Optimus美好的身躯是好事;但他本身讨厌极了被挑逗的感受。

三天就在狂派的美滋滋与博派的浑浑噩噩中度过了。
再晚点汽车人就要发现问题了——也行早就觉得有蹊跷。
午夜,犹如三天前的夜晚,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又聚在一起。他们窃窃私语,然后其中一个较小的身影“嘣”一声将较大的身影按在墙上。
卧槽,壁咚!
“说说你有多想换回来?”Megatron勾起Optimus的下巴。倘若叫个不知情者来看,他们的姿势真是极为怪异。
Optimus稍稍红了脸,正欲说话Megatron突然后退。
看自己脸红娇羞的感觉真是太不爽了!
他们很有默契没再说话,拿出大脑连接线,不带一丝留恋进行意识互换。

重新回到自己强壮威武的机体,Megatron不禁想大喊: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刚想趁着四下无TF来拆一顿,Optimus早不见了...

翌日,回到博派基地的Optimus感觉汽车人看自己的眼神很不一样。肯定是Megatron虐待了我的汽车人们。他清清发声器,尝试安慰他们被破坏大帝摧残的芯灵:“我今天发现我的中央处理器有问题,这几日一切所作所为都不是出于我的本意...”
“Prime,”Ratchet打断他的话,光学镜里闪烁着激动,“我们不介意。Prime,你...终于反攻了!”
什么?
显然Optimus并没有理解Ratchet的意思。他眨眨眼,干干笑了两声。

Megatron回到狂派基地后,感觉霸天虎个个散发怨气。
“你们怎么了?”
沉默,委屈的光学镜透着淡淡的忧伤。
“没什么陛下。”果然还是Starscream开口,“我们只是不知道...原来你是下面那个...”
“什么下面那个?”
“昨晚Optimus把你按在墙上啊,我们都看见了,汽车人也看见了...你放芯我们后面就离开了什么也没看到...”

我去他炉渣的流水线!

一世清白都被毁了。

可能不是很让点文的人满意
见谅见谅

评论(41)

热度(83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