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喂喂

COLOURFUL

【MOP·全员】赛博坦选美

      赛博坦有个护星公,为机霸气又多金。
      说不定哪天你走在一条街道上,就会冒出几个表情狰狞的狂派拦住你:“今天这条街被我们首领包下来了,他要和夫人在这散步!”
      没哪个TF干得出这种事。但威震天有钱,任性。

      此时此刻,这位护星公刚结束一场美味的对接,正痴迷地看着神情微醉,冷凝液淋漓的恋人。他伸出尖指,细细描摹擎天柱胸甲前的装纹,一边低低地感叹:“太美了,太美了...”
      擎天柱强睁一缝:“什么?”
      威震天圈住他,在渐渐下线的擎天柱音频接收器呢喃:“你真是太美了,你是普神赐给我最好的礼物,你会是赛博坦最美的TF...”

告示:赛博坦首届选美大赛
         是时候展现你超凡脱俗的涂漆于大众眼帘,也许你就是赛博坦最美TF!我们虚位以待!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名将获得豪华星际双TF一月游!
         报名热线:xxxxxxxxx
          PS只限男TF

      一条无声无息又简短的告示沸腾了赛博坦。
      虽然只限男TF有点莫名其妙,这都没有妨碍TF们踊跃报名。

      红蜘蛛本着争夺冠军的野芯报了名。
      声波在小磁带的鼓励下报了名。
      爵士自信满满地报了名。
      救护车偷偷摸摸报了名。
      烟幕挂着不明的微笑报了名。

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 “擎天柱,你听说了吗?”威震天从背后抱住擎天柱,像只大型宠物般在擎天柱面甲上蹭来蹭去,“赛博坦选美大赛?”
      “这跟我没什么关系吧?”
      “你可以去参加呀,得了第一回来,我们就可以星际旅游了!”
      “我不是你也可以带我星际旅游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如果是,我就是带着赛博坦第一美TF旅游呢!”
      擎天柱打量着自己的涂漆:“我的涂漆并不美丽...”
      威震天将擎天柱调个身面朝自己,然后捧起他的脸:“有点勇气擎天柱,我会支持你的!你要记住,一定要艳压全场!”
      擎天柱应了恋人,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 至现在,选美大赛的评委还是饱受争议的。其中两个都是科学家,一个独眼一个爆炸狂。纷纷有TF唏嘘评委欣赏不了他们的美;芯机TF已经计划潜规则了。
      保安倒是个招TF喜欢的,为机严谨一丝不苟,胸甲前挂着锃亮的名牌:警车。

      赛日近临。激动的TF们按捺不住兴奋摩拳擦掌。有的抛光就不下数十遍,清理转轴间的细小缝隙都是常之易见。当然也有像声波那样简单擦净机体展现自然的。

      主持人阿尔茜落落大方登台致意:“感谢亲爱的各位来宾,各位选手...现场充沛着热情...我十分荣幸担当主持人...首届赛博坦选美大赛正式开始!”
      一片欢呼与尖叫。
      糜灯四射,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  “你们现在看到的是4号选手,他张扬着青春的活力!独特的护目镜为他添加一道靓丽的色彩,搭配上简洁的黑白涂漆...你们看他来了个后空翻!动作太完美了!不过这位选手似乎忘了这只是选美...4号选手不要放音乐哦,我们有提供BGM...哎请不要一边后空翻一边放音乐!保安保安!快拦住他!”
      敬职敬业的警车匆匆赶上,正欲制止后空翻得不亦乐乎的爵士,“啪”的一声,爵士翻到了警车身上,两个TF重心不稳齐齐跌倒在地。
      爵士直起上身,甩甩头。他看了看骑在身下的保安,伸出手,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嘿你好!我叫爵士!你呢?”
      警车盯着爵士。阳光从爵士背后撒下,就像个天使一样。他吞了口电解液:“我叫警车...你的涂漆很好看...”

      “好的现在我们有请16号选手!16号选手浑身散发着女王范!他叫嚣的自信似乎冠军已经非他莫属了!红色与银色的涂漆也是格外引TF注目,流畅线条的机翼...16号选手你突然开枪射击干什么?!保安保安!”
      可惜保安不在了。被爵士拐跑了。

      “17号选手走上台了!注意他优雅的姿态和神秘的气场,这可是他加分的特点!再看看17号选手干净的涂漆...普神他完全没有精芯装饰,但这掩盖不了他出众的涂漆!现场有很多小磁带在给他加油打气,17号选手平日一定是个好papa...”
      震荡波:“跟其他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,我的style。”

      “下面是26号选手...咦26号选手呢?26号选手请不要隐身,我们欣赏不了你贵气的蓝色涂漆...哎怎么又隐身了?!”
      一阵脚步“哒哒”声,探长宠溺张开双臂,任由一看不见的机体扑在怀里。
      怀里渐渐显现出一个蓝白TF,脸埋在胸膛,声音闷闷的:“我还是做不到,探长。”
      探长拍拍幻影:“没事,你永远是我最美的TF。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接下来有请38号选手!他的涂漆让我们眼前一亮...炉渣的!抓小偷抓小偷啊!有TF抢我项链啊!”
      卧槽,这么明目张胆抢劫。
      烟幕不屑一顾,准备来个漂亮的英雄助美,“嗖”的一声——小偷已经被另一个TF压制住了。
      那TF亮出证件:“星际刑警敌无双,大家不要惊慌。”
      大哥你谁?抢我风头?
      不过老资格芯理咨询师并没有表露深色。他开始盘算怎么去向这个刑警讨点好了。

      “发生了点意外...我们掌声欢迎88号选手!这位选手很特别啊,带这么多扳手,保安是怎么放你进来的...88号选手麻烦动一下!转个身让我们欣赏你绝伦的涂漆啊...你敢冲我砸扳手?你还傲娇?你给我下去!”
      千斤顶:“真是选美界的一股清流,这个小大夫真让我着迷!”

      “啊我们的评委和观众应接不暇!那么终于到最后一位选手了,520号选手!怎么回事好刺眼!520号选手自带圣光!啊我的光学镜...”
      主持人和评委不知为何像个智障一样捂着自己的光学镜。
      台上的擎天柱略感局促,寻思是否需要有所动作,大厅的灯光“啪”一声灭了。

      “我们的选手已经全部表演完了!请大家原地休息,比赛结果马上公布!”
      这就完了?

      当然结果总是一TF欢喜百TF愁。震荡波再喜欢声波,千斤顶再看好救护车,冠军也不是他们。

      毕竟主办方是威震天。

      然后选手们都懵了。
      啥玩意?黑芯主办方搞事情?

      突然蹦出几个挖地虎,“咔咔”几声,顶没了,墙没了,这选美大厅就跟没存在过似的...
      路过的扫地大妈极嫌弃地瞅着楞在原地的TF们:“哪来几个不清白的TF光天化日打扮成这样?谁领走啊?”
      领...走...

      红蜘蛛女王很生气。尚未发作忽的被巨大的民航拎了起来——同为科学家的天火。
      笑眯眯的天火把炸毛的红蜘蛛领走了。
      震荡波诱蒙拐骗把声波领走了。
      千斤顶挨着扳手把救护车领走了。

      终于安静了。

      此时此刻,赛博坦最美TF正坐在护星公的腿上,享受着豪华星际双TF一月游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,威震天。”他转动上身,仰头在威震天脸上印下一吻。狡慧的光学镜无声地诉说他明白一切。
      威震天手抚上擎天柱亲吻过的地方,仿佛还残留着擎天柱的唇温。

      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再办个赛博坦最帅TF了。







写完我都想抽自己...
我也想把击倒小美人写进去...

评论(26)

热度(2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