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喂喂

COLOURFUL

【MOP】任性就来一拆的故事

一篇清奇的点文



  Megatron瘫在王座上,仰天啸,长叹息。

  他的中央处理器一直在思考几个问题。比如:我跟Optimus什么时候才能和好...我怎样Optimus不会家暴我...我不要能量了我要Optimus亲亲抱抱!
  反正赛博坦都毁了...对啊反正赛博坦都毁了打来打去还有什么意思!

  他“嗖”的一下站起来,大手一挥:“来几个TF跟我变成人!我们换个方法整Optimus!”

  真是处理器缺根弦,还滥用君权。

  Soundwave默默想着,转头就走,生怕自己被那个脑残大帝抓住。

  于是大厅空无一机。

 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Soundwave,Starscream,Knockout被硬性下令跟从Megatron去碳基世界。

  诶,去的都是虎子营的三美?Megatron你选后宫?你让量产机每天对着独眼科学家还有肌肉小护士意淫?!

  但反对无效。因为Megatron任性。

  真是君让臣死,臣不得不死啊!

  Optimus最近很郁闷。这几天总有几个人类搞事情,而且行为处事风格像极了霸天虎的首领。

  先是气势汹汹闯入汽车人基地,威胁Optimus保护他们,不然就把汽车人外星人的身份告诉全世界。

  特么从哪来的几个碳基?Ratchet扬起扳手,准备以解忧患之时,本着不杀生的领袖拦下了他——就是这么一拦,汽车人的苦逼日子开始了。

  跟在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就算了。哪天Optimus醒过来就看见一个银灰色头发的人趴在胸甲上,色眯眯地盯着自己——这才是噩梦!

  此时此刻,Arcee智商上线了,抛出了一个关键性问题:“你们不觉得霸天虎安静了很久吗?”

  众TF大悟。

  Optimus决定变成人类,奋不顾身单枪匹马一探究竟。

  嘈杂喧闹的酒吧。Megatron独自一人在吧台饮酒,陷入沉思。

  knockout坐着Breakdown去兜风就算了,那好歹只是骑士掠夺者XV。可是Shockwave来找Soundwave干什么?你特么一赛博坦式坦克战车啊!你不能因为只有一只光学镜就假装忽略碳基们震惊的目光啊卧槽!

  也就剩下Starscream...算了不想谈那个夜店女王...

  “嘿!”旁边突然坐下一人。Megatron撇着眼看过去。咦这种熟悉感怎么回事?

  “我能问问你的名字吗?”那人温和地笑着。
  “Megatron。”反正碳基又不认识他。

  然后那人收起笑容,靠过身,说了一句他目瞪口呆的话:“你好Megatron,我叫Optimus。”

  玩脱了...

  Megatron把转着手中的酒杯,听着Optimus谆谆教诲。

  “这根本没有意思...”

  “应该你保护我才对...”

  “怎么可以这么欺负我...”

  “别想和好了你...”

  那可不行!

  Megatron强作淡定递出手中的酒杯:“喝一杯?”

  Optimus还真接过来喝了。然而这杯酒的高纯度让滴酒不沾的Optimus直接就醉了。

  “打一架Megatron!”

  Megatron冒着冷汗看着开始发酒疯的Optimus,想都没想一把扛起他。面色凶狠冲周围凑热闹的群众大吼:“看什么看!喝酒去!”

  他飞速开了一个房间,将Optimus安放在床上。
  刚准备歇一会儿,醉得不成样子的Optimus又不安分地坐起来,攀在他身上嚷嚷着:“打一架啊打一架...”挥动的手无意打到了Megatron两腿之间。

  炉渣!Megatron倒吸一口冷气暗下脸色。这就不是我的错了!

  他拉下身上的人,深深吻住Optimus。领袖由于呼吸困难或者喝醉的缘故,脸涨得通红,不过在Megatron眼里一起都显得那么可爱诱人。他舔舐这Optimus的耳廓,低语:“好的,我们来打一架吧...”

  次日早晨,Optimus是被疼醒的。

  头疼,腰疼,下面也疼...怎么回事...

  在扭头看到枕边笑眯眯的Megatron,他什么都明白了。

  Megatron再没有捣乱了。

  没TF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  只是据说那天清洁房间的保洁阿姨很辛苦。

  霸天虎更是表示匪夷所思。
  他们的首领挂着彩还傻笑着回来后,又大手一挥:“你们都不能伤害Optimus!只有我能动他!”

  我们根本没想过好吧!一直都是你自己想方设法作死!

  Megatron忒满足屁颠屁颠坐上王座,二郎腿一翘,开始回味昨晚的一夜春宵。

  我暂时不捣乱了。他咂咂嘴。

  等到下次想拆Optimus了再搞些幺蛾子。

  啊,真是性福的机生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