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喂喂

COLOURFUL

【MOP】逃亡下的幼生体:番外的脑洞

   Bumblebee自从发声器修好之后,每天芯情都特别愉快。

   比如这一天,他正在开芯地哼着小曲儿。

   “Bee,你在哼什么?”Megatron忽然凑过来,脸上微微带点惊讶。

   “我不知道,我的记忆芯片深处,好像是很久以前妈妈哼给我听的。”Bumblebee仰起小脸,“怎么了?”

   Megatron歪着头,神情严肃又骄傲:“这个曲调是我作的。”

   Bumblebee感觉自己的光学镜都要吓裂了。

   “这是我当年为了追求Optimus写的曲调。你肯定不敢想象竞技场上的角斗士怎么会作曲。我可是翻阅了大量乐谱,冥思苦想了好久,最后才比较满意写在一块数据板上...”

   “然后妈妈说什么?”

   Megatron低了些头,沉默半响:“他不知道。”

   “什么?”

   “他不知道我作了曲。我那个时候多么怕他嫌弃,只是夹在他图书馆的一堆乐谱里。”

   “你可真胆小。”

   “小炉渣,等你有了恋人就明白这种感受了。好歹现在我知道了Optimus看过它还记下了曲调。”

   “我能去告诉妈妈吗?”

   “不,别。已经老夫老妻这么多年没必要再肉麻一下了。这是我们的秘密,好吗?晚上我请你吃能量布丁。”

   “好的!谢谢爸爸!”

   一大一小交谈甚欢。

   门口一道身影驻足片刻后,悄然离开。

   Optimus掩藏不住脸上的笑容,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  我一直都知道呢,傻瓜。





我怕是陷入这个系列,我简直要废了
点文的都不要慌,我都会写到的,一直在慢慢来

评论(1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